易水之洁

今天的羡羡也很烦恼

        月色如水一样撒下,今天一看就是个不安静的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碰,嗒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靠,蓝湛不就是出去买个酒吗?你干嘛一直追着我啊!”一个穿着紫色校服的少年从屋檐上飞奔而下,手上拎着坛酒,脸色确实气的发青,不过他的嘴角确实微微笑着的(传说中的脸上笑嘻嘻,心里妈卖批)。他的天子笑,就这么没了一坛,简直心痛的无法呼吸。蓝湛这个人不知道有什么毛病,上次偷偷下山买酒正好撞到他。还以为要被抓了,结果被他握着双手看来看去,不知道在干啥,虽然后面被自己跑掉了,但是后面被蓝老头罚抄书的时候又丢一起了。这下更好了,便宜都被他占光了,谁能告诉我,雅正端方的双壁之一居然是个断袖,而且还想拉他一起做断袖。娘亲,快救我,这里有一个好看的坏银,你再不来我就完了(弯了)。

        想着想着突然撞到了人,他刚想抬头就被一个充满檀香的怀抱给包住了。凉了,是蓝湛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的羡羡赶快抬头对着面前的人“吧唧”的亲了一下,希望他像上次一样被吓着。

        结果他想不到的是眼前的人开始不按套路出牌了。只见他身体一僵,又将他搂紧了,然后一个吻就落在了他的耳边。吓的羡羡一抖“碰”天子笑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子笑哇,一口都没喝,你赔。”羡羡用气呼呼的眼睛盯着少年忘机,清澈的瞳孔里居然有一丝委屈。宝宝心里苦,宝宝不开心,宝宝有小情绪了,快来哄宝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要是不想赔的……啊?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少年忘机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太好了,蓝湛,走吧!我们去买天子笑。咦?不对啊!不是这边走的,哇你要去哪里?不是说要赔我天子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把我赔给你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我错了,不要天子笑了,求放过T^T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再叫我就禁言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)